close
今天發生了讓我很驚嚇的事

騎車去買東西 回家的路上 前方的阿罵騎腳踏車突然來個左轉彎

完全沒有看後方是否有來車

我騎在靠左邊 看見阿罵轉彎 趕緊按剎車也來不及閃開

就這樣硬生生撞上了!!

當下只有空白....
 

我只有帶錢包出門 去市場買個早餐

手機也沒帶 當下也傻住 忘了先請旁邊的店家幫我打電話叫警察來


阿罵倒下後 我趕緊去看她有沒有怎樣

誰知她第一句話:[你騎那麼塊幹嘛?]

蛤!?!?啥阿?我本來傻到有點嚇到 突然有點火上來

我說:[我騎很慢(只有20左右)是妳突然的左轉彎~也沒有看看後面是不是有車ㄟ]

阿罵才接著說:[我剛剛有聽到第一台車剎車的聲音 我就有警覺了!結果你還是撞上來!]

第一台車!??!?? 那妳還硬要這樣轉彎?!<=心理的OS

 後來我要扶他起來 她說不用她自己會起來 就這樣坐在地上坐了一下


我問了阿罵:[還是我帶妳去看醫生好嗎?]她說:[妳有沒有帶電話~我要叫我家裡的人來]

我說:[我只有帶錢包出來~什麼都沒有帶ˊˋ]

阿罵:[搞不好我骨盆腔有破掉還是怎樣的~妳看你看我手肘這裡都腫起來有內出血~血管破掉了。]


我看了一眼 手肘處有瘀青~還不至於有腫起來 


後來 她叫我去旁邊店家借筆  問了我的身分證 姓名 和電話

我留給了她 請她去亞東看完看怎樣載來診所找我

 當我寫了我們家店的名子 她問了說:[妳們家是中醫喔?妳是護士?]

我回答:[恩]她就沒講什麼。


回家後 心有餘悸 打給老爸 我才發現我在微微的發抖 她奶奶的 我才發現我嚇到了!
 
老爸說怎不叫警察來呢 大概告訴我該怎麼辦之後 我就去上班了

一整天上班都心神不寧的 覺得怪怪的ˊˋ

雖然說 是她左轉彎 阿罵錯在先 可是我騎的是摩托車她是腳踏車 所以我還是有些擔心

結果今天她沒來有店裡 也沒有打電話告訴我後續


老爸說看怎樣 如果要陪醫藥費就賠給他 不要太誇張的話


我只能說 今天真的很衰 騎了10幾年的歐豆麥 第一次撞到人

還是對方突然間左轉那種


晚上去買晚餐時 我騎的超慢 看到阿公阿罵都閃遠遠的

真怕她們突然又來個左轉右轉 不看車布要命的騎法那樣



剛剛老頭有拿平安符給我>"<

我需要去收驚一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