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5/12 是護士節


雖然說 已經麻痺了 算一算 真是夭壽骨 我已經工作了8年快9年了

一整個青春年華 就在同一個地方度過了

有時候 難免還是會發傻 會想說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

無憂無慮的上下班 領著固定的小薪水 沒什麼大好也沒什麼不好

感覺卻少了些什麼 這是太悠閒衍伸出來的小問題嗎?


只知道 最近很不容易專心 脾氣有些不好

我想放個長假 出去走走

可是 沒有人可以陪我去走走內!!哈

應該說:沒有那麼長的假可以讓我放


 
30歲 真的算是一個分水嶺嗎

我想應該是吧

會開始擔心東擔心西 身體明顯感覺不年輕了 不健康也不能熬夜太晚了 老化的很快

 脾氣也不在是那樣的好說 有什麼不開心就會明顯的表現出來

雖然 我盡量在圓滑隱藏了 

可是 遇到那種她奶奶的天殺的明明不是我的錯時 硬是要說我做錯時 也會跟著倔強起來

又或著是 一些莫名其妙的小事情 也很容易感動起來

總之 整個就是多愁善感 淚腺發達起來


 
我也不知道今天我在寫些什麼

簡單來說 應該就是一個悶吧

我不喜歡人指揮著我該怎麼怎麼做
可是說我們吃軟不吃硬

特別是 明明我沒有做錯時 你硬要說我錯
 
 
 對射手座的我來說 我不吃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