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我來補食記了
話說 3月份的時候色狂說要請老頭吃飯
訂了位於小碧潭2號出口的 抱飲抱食
我們4個大人外加2個小孩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暴飲暴食

從小碧潭2號出口出來 過馬路就到了 店面很好找
從板橋去的話騎車還是開車大概30分鐘就到了 坐捷運要快1個小時ˊˋ

門口外面的牆上貼有他們家的菜單
走的是大分量 價格不貴的路線(我手機沒辦法近拍^^"拍謝有點糊糊的)

由於去的時間是假日 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

 我和老頭因為坐捷運晚到了一些些 

色狂已經幫大家點了家庭餐外加一份德國豬腳和莎拉 
當我們道的時候 原本老頭要加點 服務生好心的提醒:分量很大喔建議我們先吃不夠在點
我選的是南瓜濃湯 感覺普普 


凱薩沙拉280元 送上來時真的嚇到我了!

拿小朋友當比例來看 你看!會不會太大盆了些


蔬菜很青脆 還不錯吃 只是要快點吃晚 放久了底下還是會生水

 

 
小朋友的餐具 很鮮豔很討喜
旁邊的小姊姊一直說:[妳的大人餐具來囉!


煙燻德國豬腳 390元 

小姐姐很喜歡吃這道德國豬腳 邊吃還邊說:[哎唷快飽死我了。]

可是還是很盡情的嗑
色狂叔說這兩個小朋友已經第2還第3次來了 很喜歡吃這道菜

 原本以為配餐的左上角麵包只是好看而已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夾上一些酸菜和德國豬腳 超速配的啦


 
你看小姐姐吃的表情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噹噹!!家庭豬肉大拼盤 900元 
一看到我們四個大人都傻眼了

隔壁桌的也頻頻看著我們 (他們桌上也是大拼盤阿^^")

有六大塊不同的豬肉 

應該是大里肌 小里肌 起司 香蔥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的豬排
(我沒有看到菜單麻XD只能憑印象)
 
中間附上4種沾料 
只能說 我傻眼了 哈哈


那天連老頭那麼喜歡吃肉的人 吃到最後都會說:饒過我吧!!我不想再吃肉了!

好險當初服務生有提醒 不然再加點應該肚子就爆炸了吧!


可是那兩個男人不服氣 硬是想把它嗑完不想讓服務生看不起(何必這樣為難胃勒)
硬是吃到最後剩這幾小塊有蔥的豬排 終於投降放棄



邊吃邊玩 妹妹還把自己的髮窟給爸爸戴
害我邊吃邊笑 手抖了好幾下 把色狂的臉拍糊了XD
(好險糊了!不然吃太飽看到這會有點不蘇服

 
1F店內的一角
聽說2F很美 可惜沒有上去看


我的甜點是奶烙 這個很好吃 我整個很愛
飲料我忘記拍了^^" 

不過真的是暴飲暴食 吃完之後每個人血糖都上升 

呈現有種想昏迷睡覺的感覺
 
大致上還不錯 揪6-8人去吃應該會比較嘟嘟好

 
 最後出來門口 幫小姐妹花拍幾張照

妹妹本來很害羞不給拍的

哈 不過還是硬拉著小姐姐陪她讓我照了一張XD
 




最後 感謝色狂一家人請吃飯 ㄚ哩ㄚ豆


 
【抱飲抱食】
 
地址: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捷運小碧潭2號出口過馬路正對面)

電話:(02)2218-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