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川蜀食尚四川料理 

其實已經去吃了好多次 之前一直要寫 哈 結果我還是犯懶懶病

這次勒 一定很奇怪 我怎那麼勤勞 連發2篇文

實在是最近吃太多東西 快撐爆了 肉一直在冒出來 只好動動手指頭運運動打打文章XD 

 
這次去吃川菜 實在是有個很好笑的原因

話說上上禮拜 要去環球看電影 原本要去買東西順便隨便亂吃一下

結果那傢伙 突然冒出:我想吃東坡肉!!!

[我好餓!我要去吃東坡肉!]

小的我說:[ 蛤!你確定你吃得下厚!?] 有鑑於每次去吃都要點滿一桌菜 所以先問一下 

其實我心裡在想:[她奶奶的 我現在肚子不餓啦!你盡然想要吃川菜]

那傢伙似乎聽到了 說了:[哈!妳剛載家裡有吃東西厚!那妳去吃你的可麗餅 我去吃川菜就好]

............你想 有可能嗎! 我也要吃

 

環球4F 川蜀的門口 有大型立牌

原來他們家推出了超值行套餐組合
 



和老頭來過很多次 之前都是吃單點的菜 這次老頭看到這個399 超值五人行裡面有東坡肉
 他整個眼睛呈現這樣 我一直問:你確定...!? 幹嘛偏偏挑我不餓的時候啦

 

入座後 服務生上了菜單 告知他們我們要點的餐後

小姐整個臉很驚訝的 提醒我:[這是399元5人份的餐喔 所以是399*5的金額~您確定您要點這5人餐嗎?]
當然 口氣和服務態度是很好的 只是她大概是被我們驚嚇到 所以想提醒我們吧?!?

[恩 對阿 就這個。]我說
 




結果小姐走了之後 另一個妹妹先送上飲料 在跟我確認:[請問您確定要點5人套餐 這有七道菜喔^^?]

 [恩 對阿 就這個。]我又說了一次。 她也是很驚訝的 咚咚咚的離開

老頭突然說了:[怎樣嗎?兩個人不可以吃5人餐喔我看起來像吃不起的樣子嗎。]


噗 整個就是用很機車的口吻再說話 是沒錯阿 可以吃阿 只是沒看過兩個人吃麻




這是醉雞 可是我比較喜歡吃油雞ˊˋ 這個酒不香 不難吃也沒特好吃 
 

 這是蚵ㄚ!想不到吧~

被一堆油條蓋住了!蚵ㄚ沒有幾隻 

原以為會油膩膩的 但是意外的油條炸很酥脆 趁熱吃很好吃 

涼了就會有點偏鹹 




這好像是腸旺臭豆腐

紅通通的有點小辣!很好吃!中間那個像紅棗的其實是辣椒喔! 

整個辣的很夠味!很香
 

要不是等等要看電影 怕被旁邊的人說很臭 不然會吃她的臭豆腐 

老頭有吃 吃了也是給大姆指 稱讚很不錯




蝦煲什麼的(請原諒我沒有看到菜單正確的菜名)
 
可配飯也可以抹在麵包尚一起吃 

可是這次好像縮水了?以前單點的時候還看的到蝦子的身型 這次卻沒有撈到半隻蝦 

但是我還是很愛這道菜啦 每次來必點 因為會附上底下這個香噴噴的麵包



 抹上一些蝦煲的蛋 特好吃的

很優的麵包 鬆軟綿密用蒸的也可以這麼好吃呀~~
  
單點好像是80元 


 
重頭戲來了 老頭愛的東坡肉 

被他一人獨享 我只有分到一小塊肉肉 所以請原諒我無法發表感想

不過 看老頭每次必吃 應該是很不賴有一定的水準啦



還有這一道黃魚 照慣例旁邊還是會塞滿一堆豆腐!?
每次吃魚 我都會很納悶我到底是在吃豆腐還是吃魚!?
沒有上回廚師像把花椒加不用錢般 一堆花椒味 
這次魚還不錯吃 只是撥開了豆腐後 魚不大 只是盤子看起來比較大



 套餐中還有這套培根炒高麗菜 這次吃飯裡唯一的一道蔬菜
以前來的時候不太會單點這道 畢竟一道青菜100多塊有點小貴
但是這次套餐內有 吃了吃後還不錯吃 所以被我獨享了XD 
當老頭專心嗑他的東坡肉食後 我專心在嗑青菜
 
等他回過神來時:[ㄟ!!我的青菜勒!]哈 在我肚子裡啦 


整桌滿滿滿的菜
當全部上玩的時候 其實旁邊桌的 一個是座4人小家庭 一個是兩人夫妻

通通再看我們這桌 還問了服務生我們這桌是點什麼菜 怎那麼多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最後附上全部的菜 !

 啊!!東坡肉忘進放進去了>"<

兩個人吃下來 399*5 加1成的服務費 和單點一杯紅茶

總金額2283元

很夭壽的恐怖厚 

不過 如果沒這套餐 按照以往去吃兩人單點也要1500-1700左右 

其實算起來 就差不多了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 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407室
電話:02-77318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