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八節 想說幫老爸慶祝一下帶她們去吃飯好了

八八節前一個禮拜的某一天

我:[老爸你想吃燒烤還是熱炒啊?]

爸:[要請我嗎?]

我:[阿不然勒~請你吃飯過八八節。]

爸:[可以折現嗎?

我:[噗,不可以耶~。]

因為 我已經訂位好了XD

8/8 已經額滿 所以訂8/9 

老爸穿的很帥氣 我和我娘說:[ㄟ~你會不會太休閒了點阿

老爸說:[會嗎?這是在地人的表現...]

點點點..他開心就好~今天他最大

反正外頭也下雨 他老人家高興比較重要

就四個人騎車去離家很近的原燒



颱風天的關係 所以人好多

被安排在2樓有點像是小包廂 可以容納三桌的那種獨立空間

我們是最裡面的那桌

一入座 菜單就很快的送上來

服務生還會親自幫你打開濕紙巾拿給你擦手 很貼心



我們四個都點了優質套餐組

因為有四個人 老爸老媽老弟都丟給我 叫我點

乾脆通通都點XD 每個人都不同 剛好可以吃到所有的東西



點餐的同時 老弟拿相機偷拍老爸老媽

這傢伙看到鏡頭 還很開心的給我在那耶~




一旁的調為料 左邊是海鹽 右邊是什麼香料 

隔壁兩桌式各團體訂位 很吵雜 (((‵□′))怒

所以有些聽不到服務生跟我說那罐是什麼東西



一入座的時候 每個人就會先送上一杯檸檬水




碳火還未上來前 會先蓋起來



水送來沒多久之後

服務生會來打開蓋子 



上菜的速度很快

老媽的水果沙啦 老媽形容水果冰冰涼凉 上頭淋的優格醬 很清爽很好吃 




我的寒天青蔬沙啦 佐和風醬

老弟在一旁戲謔:[颱風天青菜很貴唷~多吃點]

和風醬不會太酸 沾著吃很和我的胃 我很愛 

份量很大一份 我只吃了一半 就推給老弟吃



老弟的生春捲沙啦

裡頭有一點芥末醬 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會事先說明

老弟吃了一個 他說也不賴吃 

(有些圖照的歪歪的 是他照的!<=推卸責任中



老爸的牛番茄沙啦

上頭好像是生牛肉?還是什麼? 沒看清楚

老爸吃了淡淡的說了一句:[酸酸(台語)]

哈 把我和我弟笑翻 我弟就把生春捲給老爸吃




吃完沙啦之後 湯品很快就上桌了


元氣三牛湯


豚骨鮮雞湯




番茄海鮮湯




大蒜蛤利湯





老媽的鮮牛我沒喝到 據說很好喝

老爸喝豚骨 也很好喝

我的呢是蛤利 沒有很重的大蒜味 很清爽很鮮 也很不錯

老弟的番茄湯 則是很番茄 也很好喝

湯品很OK 沒有地雷


接著送上來沾醬

服務生會說哪個醬適合沾哪種肉

同前面所說 隔壁的人太吵>"< 所以服務生在說什麼我根本就沒聽到 囧





在送上冰沙 有柳橙 和檸檬蘆薈 兩種可以選擇




這時候 就會有個推炭火車車的服務生出現

原燒採用碳火燒烤

溫度高達400多度以上

服務生將炭火放置好之後 還拿溫度計測量給我們看

果真是很熱呼呼 光坐在椅子上邊喝湯 我就感覺到他的熱氣 好熱





下篇 肉肉登場 XD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