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版
http://tw.movie.yahoo.com/photoplayer.html?id=2966&type=movie&play=19760




2009年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部!!變形金鋼啦!!

呵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在星期天去國賓看了


看隻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呀

跑到南機場吃了很飽的水餃

回程去日新斜對面買木瓜牛奶時候

看到了兩個年輕人 一個戴大黃蜂的頭盔 

一個戴柯博文 在那買電影票 亂可愛一把的

本想偷拍下來 可是一值被別人擋住XD


後來 就進了國賓嚕

9:30分 呵 座無虛席滿滿滿的

整部片下來沒有冷場喔^^

還加入了更多的變形金鋼 看的很過癮

雖然狂派和博派 我還是比較喜歡博派

不過天火例外~XD

老爺爺機器人真可愛還給我杵柺杖勒



另外 那隻小隻的被女主角弄瞎眼的那個也很可愛

竟然抱著女主角的腿亂來(打頭)



還有大黃蜂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時

全場都大笑了



當然 還有很多很多精采的地方

可是^^ 就等你們自己進電影院觀賞比較有趣嚕

呵 就不多說了


我還想再去看一次耶

希望美麗華的大螢幕趕快上映


5顆星 100分嚕!





PS:
(1)老頭說第三集好像要等一年以後耶

因為導演說他想休息一年再繼續拍..

是因為要弄太多機器人他累了嗎



(2)散場後...還是延續我第一次去看變形金鋼1的時候的話..

我:我也想要一台變形金鋼...我想要大黃蜂

老頭:妳怎不去吃大便...

我:

老頭:我也想要大黃蜂....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