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場 老頭訂了西門町國賓的魔鬼終結者

看電影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阿

突然想想那就去南機場夜市晃晃好了


上回去的時候吃了來來的水餃

感覺沒有特好吃 一般般

加上等候時間太久 所以今天就換了另一家 秀昌水餃試試看









我們點了牛肉麵 牛肉湯麵 水餃10顆 小菜 





在等待時後 和來來水餃一樣 

秀昌水餃也是手工現桿現包

觀察一下來吃的客人 幾乎每桌都有點上水餃








拿了一盤皮蛋豆腐

不錯吃


上菜速度很快

不至於讓人等很久

先上來10顆水餃



咬下去第一口 湯汁飽滿

驚為天人(哈!我有點太誇張啦XD)

裡面肉很鮮嫩 用料挺實在 也很飽滿

吃第一顆時我以為是我的錯覺

然後叫老頭吃看看 

結論:我們都覺得比來來的好吃耶


老頭馬上跑去問老闆我們的牛肉麵煮了沒?

老闆說正要煮0.0 

老頭馬上說:[幫我改成30顆水餃,牛肉麵和牛肉湯麵不用了,換成牛肉湯。]





噹噹噹!沒多久30顆水餃就送來

速度很快

呵 外場的阿姨們都很親切好笑

送來的時候阿姨還說:[阿喊30顆水餃!妳們要喊右阿!沒喊又不給你吃喔。]

整個就是亂活潑一把啦









(^^" 手機沒辦法對焦 所以拍謝嘿~有些模糊)





吃沒幾口水餃 牛肉湯也送上來啦

看的讓人有些心動!!

老頭馬上拿起湯匙喝了一口!

[怎樣怎樣~~好不好喝!?]我在一旁很心急,不知道在急啥。

[還不錯,中藥的湯,頭雖然不是我愛的紅燒,可是還不錯喝。]

[那肉勒?]我很奇怪,只喜歡喝湯不喜歡吃肉,所以很好奇。

[難吃死了~~~]老頭說。




每當聽見老頭說:難吃死了!這句話的時候,如果他沒有把食物嘟走,就代表他很好吃!!






破例,我夾了一小塊肉

小小一塊牛腩肉,意外的沒有我以為的那樣老,反而很鮮嫩好入口。

難怪老頭會說難吃死了,結果是自己一個人猛嗑

牛肉湯有加入中藥配方,喝起來沒有紅燒那樣的油膩,有股淡淡的甜味,還蠻清爽的。


就這樣在南機場我們兩個最後是吃了40顆水餃,一碗牛肉湯,一個皮蛋豆腐。

心滿意足的離開,往西門町國賓前進。







今天電影就不多寫,因為阿....^^",老實說我前幾集沒有完整的看完啦。

引述老頭看完時說的話,他覺得不錯看,把過去一二三集的前因後果交代的很清楚。

聲光效果比前三集好很多,滲透型機器人表現不錯,起承轉合恰到好處,所以他給了4顆星。


然後....我呢^^",因為散場之後我有點茫然!@@?

老頭問我好不好看,我回答:[還好內。]他忙著跟我解釋裡面很多的劇情,還有機器人演化的過程。

我則持續一臉茫然...。



[那和金鋼狼比起來,妳覺得哪個好看?]老頭突然問我這句。

[金鋼狼!!]我回答著。

[噗,為什麼?]

[因為可以看到金鋼狼的演化阿,光他的爪子怎樣變成不銹鋼那種!我就覺得很好看了咩。]

[那就對啦,那是因為妳沒有把前面123全看完,所以有些地方看不懂,才會覺得還好麻。]

[恩阿!因該說魔鬼終結者不錯看啦,可能是我期待太大再加上我沒有把前面的看完,所以有些地方我看不懂。]

[沒看完還敢跟來看電影,浪費錢。]老頭開玩笑的說著。

。]


整部片下來沒有冷場。

所以,老頭給了4顆星 

我因為沒有看完,所以不打星星了。





電影圖片來源: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