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春-我愛的人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傑倫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 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 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 笑聲



又聽見了這首歌

想起第一次 我聽到你唱這首歌 哭的西哩花啦的時候
我有點驚慌失措的不知道該如何安慰

[怎了啦?]我去廁所回來一進門就看見你哭了

你搖搖頭 笑中噙著淚

邊抽菸邊搖手 說著你沒事別擔心

然後 轉移情緒 想把歌唱完

我笨拙的連衛生紙都忘了拿 只顧著一直盯著你看

是怎麼了?因為歌詞 所以想到些不好的東西嗎?

唱完了一輪 我順手自動的幫你切了歌

因為 看見你眼角的淚 不停的落下 越滾越大顆

你很好強的耶 我從來沒有見過你哭

因為這首歌 那個意境 唱到了心坎裡?

突然看著你唱 感覺好難過 我卻 無能為力的幫不上什麼

連個擁抱 我卻 不知該如何給你 深怕讓你哭的更用力

你總是說:[我好努力的在愛一個人 每當我很努力的想談一段感情的時候 總是會難過的傷心收場 是我愛的太深還是愛的不夠?]

我們聽的滿滿的心疼

[不是你愛的不夠愛的太深 而是 沒再對的時間愈見對的人 總有一天 你會找到屬於你的那個人]

我們總是這樣安慰著你 安慰著你

你也是笑著 笑著

一但投入感情 你總是比誰都還認真 卻也傷的最深

很想告訴你 傻孩子 

每段感情我們持有的都只有1/2 

超過了這個分母 就不是你可以負荷的

能做的 就是在1/2持有分內 盡力努力的愛著疼著

讓他接近完整 合而為1 化成一個完整

愛要對 要及時 也要學會放手 

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僅此。給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