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去7-11 如果有出關於喬巴的東西

大部分店長都會幫我留著 然後告訴我(誘惑我)買下他!!


這次也是!>"<

有出海賊王收藏卡包 原本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1包100圓 裡面有三張卡而已 又不一定會選到我想要的喬巴!(如果是騙人布怎麼辦啊!!>"<)

可是 衝著人情 還是買了一包


打開後!羅賓 娜美 和索龍耶

恩恩嗯!!!還好沒有騙人布

翻開後面包裝 裡面寫有兩張隱藏版 喬巴的圖案好可愛喔...>"<

經不起誘惑 休息時間去買飲料時候 又買了一包

可是  打開怎會有騙人布阿!!

我不要騙人布...而且羅賓我有了阿~!!





馬上把騙人布收起來ˊˋ 嗚..

不買了!等等我又開到騙人布怎麼辦...


然後店長又給了我底下這各↓





痾...是怎樣..

不要誘惑我了啦>"<



PS:上面的藍色有底線的字...怎樣都改不回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