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偷懶了很久了 實在很拍謝(下跪一鞠躬)


同事姐姐前幾天去生小孩去了 所以診所只剩下我一個


雖然說老闆的兒子有來幫忙 可是...沒有什麼用>"<

 
忙的時候其實還是很忙

 

只能說 不是朝夕相處的同事默契上還是有差別

所以這幾天我累翻了啦


 
 
上上禮拜去看牙齒

一直有個地方痛了半年= =a(只能說我很會忍耐嗎ˊˋ?)
一直以為是蛀牙!(羞)


其實不是耶!是18.19歲時候大臼齒做了一個假牙!假牙的接合劑掉了

所以 刷牙刷不到 可是裡面的牙齒就壞了(還不是蛀牙! 

去看牙的時候 醫生說:[怎麼半年都沒有來!?](半年前去洗牙~治療剩最後一次我就沒有去了@@) 

[我也想來阿~可是你的門診好難預約!] 

醫生很難為情的說了:[喔!]喔大頭啦喔!都害我牙齒痛了~我預約了半年都約不進去~


原先以為是半年前那顆牙齒ˊˋ 可是很奇怪修補好了 回到家我還是會痛啊!!


後來跟醫生說:[我覺得假牙裡面會痛耶!QQ]


[恩~那個牙套橋樑的接合計好像掉了~等等幫你看看~如果不能拔起來就要破壞調唷]


[好]我不怕打針ˊˋ只是就是很怕牙醫

好顯用器具牙齒就可以拔起來 說不痛嗎!騙人的

 我緊張的要死


 [裡面的正常牙壞掉了,等等幫你打麻藥那個補不回來了,怎痛的時候不趕快來?]

[....就說你的診我約不近來啦!>”<]


[噗,那等等給你打個麻藥,我看今天幫你一起弄好了!(算你有良心)會痛的話舉左手喔]


[嗯!?會痛的話可以在補一支嗎!?(不怕打麻藥在牙齦上!可是我就是怕酸阿>”<)]

[可以阿,可是基本上該打的我都幫你打了耶!所以還是會有一點點酸...]

[(哭笑不得)恩ˊˋ..好吧]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治療 明天要去換藥!

所以最近我都很乖ˊˋ吃飽飯就馬上去刷牙了



 
最近迷上玩facebook
除了原本的種種田 偷拔朋友的農作物

經營自己的餐廳 打打麻醬 外加剛剛玩的一個童話99(我都叫他香菇99)
很古早味的遊戲 過年時候會玩的副剋牌99點那個遊戲


所以(# ̄▽ ̄#) 這裡就比較少更新了麻




喔!還有,小胖去流浪回來之後變了喔
感覺成熟穩重了,不吵不鬧,還會自動過來撒嬌 
換算年紀 小胖和我的年紀差不多大了

改天整理好照片在傳上來給你們看^^

是該給他討個媳婦了嗎

 小胖小時候忘記幫他拍照留相片了 
 
所以其實我很期待看到他生小孩 
 
 哈 小小胖的頭應該很大然後身體短短的 很可愛吧

恩^^ 就先這樣啦 該睡覺了不然上班會好累 最近回到家沒多久就倒頭呼呼大睡了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