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頭說要請色狂吃飯 

所以星期六訂了7點半的位子

四個大人一個小孩  

於是我們就出發去竹屋


因為今天有小朋友還有朋友在

還有大家剛下班都很餓

所以 我就沒有拿手機把菜色拍下來了


感覺竹屋的菜單換過了

這次去吃卻沒有第一次吃竹屋那樣好吃的感覺

今天因為人數比較多 所以幾乎我們都把菜單上的菜都點過一次

除了煮物之外@@ 天氣太熱沒有人要吃所以沒點

(底下這張是今年一月時候去吃的)



這次去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熱還是怎樣?

感覺生魚片放了一陣子了 吃起來口感軟軟的不是很新鮮

色狂的女兒2.3歲而已 很可愛

自己說:拔拔~我要吃鮭魚的生魚片唷~~~

害我睜大眼睛~@@ 小朋友吃生魚片..0.0

她媽咪說:[呵~因為上回在外婆家~不知道是誰拿了很大一條鮭魚來~她吃了很喜歡吃]

嚇了我好幾小跳 就看見那小妮子一口接一口 沾著哇莎米吃的很開心

還不時轉頭跟後面不認識的小朋友玩 




這回去吃 不錯吃的有:羅曼天蠶蝦 烤雞肉捲 味增湯

鰻魚臥壽司 炸蝦天婦羅 還有海蔘和鐵板牛肉 表現的都還不賴(就上面那張照片那些)

但是 其餘的就比較不OK了

幾乎和第一回吃的一樣

蝦球(色狂老婆點了!來不及告訴她XD) 所以上菜的時候她有些傻眼 

咬了一顆之後就沒在吃QQ




秋刀魚 意外的很小一條= =只有尾巴 

香魚 則體積正常 色狂老婆吃了說 皮好硬 裡面肉好少

還吃了上回沒吃到的凉扮河屯...

咬起來皮QQ 但是底下的洋蔥比較好吃>"<


總之 這回去有些失望

四個大人一個小孩

總共吃了2000出 可是卻沒有2千多的那種感覺QQ

第一輪菜吃完之後大家桌上空了好久才上菜

所以 下回應該不會在去了

改去吃敲敲杯那監看看應該會好些



後來 幾乎都是在跟小朋友玩 

不然就是喝喝飲料和吃冰淇淋 

大家都在聊天 也很少吃東西了



我在吃冰淇淋 這小妞也在吃

然後盯著我看@@ 我碗裡有三球 她有兩球和我不同顏色 所以很好奇

我:[妳的綠率的那個是什麼?]

這小妞:[(用眼神在回答)然後猛吃.]

她媽咪:[阿姨在問妳耶]

小妞(害羞壯)依舊不回答..




拍完拿給她看

倒是笑的亂七八糟

跟媽媽說:[我在裡面耶!XD]




這張是因為老頭看著她大笑說 妳怎不像在笑啦

結果大家七嘴八舌 一直叫她換表情

她很無奈



然後爸爸又要求:快!嘟嘴巴~換個表情啦

她很無奈的只好嘟嘴讓我拍XD 好可愛



爸爸說:吃玉米

小妞:鼻要~你自己吃

爸爸:吃啦~~

小妞:不要啦~

爸爸:很好吃唷

小妞:那你自己吃就好了呀~~

老頭:那吃冰淇淋

小妞:好



笑翻一桌大人

小朋友果真很可愛XD


雖然說今天的竹屋菜色大家都覺得普普

可是 很久沒有大家出去吃東西了

感覺挺好的

也算另一種收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