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 W一

今天上班去請假

雖然有預感會被碎碎唸還是怎樣怎樣的

因為10號去上課那次 他就說怎常常請假什麼這樣只剩下姐姐一個人會很辛苦

為什麼公會不排在星期天等等

叫我上完課晚上在回去上班

說姐姐要去生產的那個月我不可以請假

我說:我知道阿 所以才想說趕快把課上一上

但是 要我晚上回去上班 怎可能阿 

上完都累翻天了 幾乎回到家都倒頭就睡了 還要回去上班

之前去上課他扣了我的特休 所以這個月開始請假就要扣錢了

今天請 他一樣碎碎唸 唸到後來說:我問我老婆看看..

沒多久就把我的假條拿出來說:只能請一天 叫我自己選一天

我說:但是課程我選了ˊˋ沒辦法退了

他很強硬 我也很無奈


最後他老婆打來說:沒關係這次讓妳請 下次不要這樣了

我說:因為暑假開很多課  所以想說快點上一上

這次上完 8.9.10月我都不會在去上了 


只能說..

請假規則 他要我們提前說 所以大部分要去上課前 日期如果訂了 我就會提早1個多禮拜請

也許每個地方都有她們的制度 可是這樣的回答真的讓人很點點點

後來姐姐和我有些尷尬

醫生說:這樣大肚婆一個人上班會很累 會造成內部作業困難什麼的

姐姐剛好走出來聽到 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那姐姐去生小孩的時候呢?

還不是剩我一個? 我也不想這樣請 要被扣很多錢 還要被你唸

總之 今天很怪 他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7/12 W日

原本期待很久的AION 封測玩了一下就放棄了

外掛未免太多了吧 且字小的我眼睛快脫窗

還好還有另一款龍天氣

於是 大家轉戰龍天氣XD 還不錯玩


晚上原本想去吃竹屋 結果訂位已經額滿了

所以轉去吃熱炒 亂好吃一把 





7/11 W六

小胖又溜出去玩了

這回很好笑 他白天會在外面趴趴走

晚上就會回到老頭家鐵窗外面那 趴在那裡睡覺

餓的時候喵喵叫的 要我們把食物和水拿過去

吃一吃在小睡一下 繼續出去玩

要他進來都不肯

老頭說:真是自由的貓..

小胖:(在外面喵了一聲)

我:@@"(嚇一跳~小胖你聽的懂喔!?)

拍了小胖再陽台很自由的睡覺的照片

結果無名向本爆炸了 傳布上來了QQ


看了一片VCD:游龍戲鳳

舒琪和劉德華演的 意外的還不錯看





7/10 W五

去台北縣政府繼續教育學分的課

雖然說離我家很近 但是是第一次踏進縣政府

只能說 WOW 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很多很多

地下室什麼有的沒的都有 銀行郵局7-11居酒屋 蝦密晚糕都有

這次是校護聯誼會和公會合辦的課

只能說...很羨慕校護聯誼會 她們家的課程好完善

幾乎每個人都有40.50個學分了 不必搶課程什麼的

而且課程的安排很有趣


相較之下ˊˋ...公會請多開些課吧

還是繼續努力點!!認真的去搶課程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