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狂她們夫妻倆上次從土城騎腳踏車去碧潭覺得那挺美的

所以老頭說想去碧潭走走


恰巧今天有事也要去景美找朋友一趟

很順路!

就先出發去景美了



和朋友約在這家3C咖啡

外觀小小的一個 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



一入裡面 超寬敞的空間 是戶外座位區(其實還是有屋頂呀XD)

上二樓好像是獨立的包廂區 光線很明亮 感覺還不賴

由於跟朋友約在裡頭 所以就沒有上去探險了







店內到處可以看到拿小筆電上網的客人

採自助式的方式 

去櫃檯點餐然後自行取餐 也有一些簡單的自助吧




由於晚點還要去碧潭走走

所以只點了飲料和簡單的三明治

這是老頭的可可  他說還不錯喝



我的水果茶

百香果的基底放太多了些 所以有些偏酸

不過還算OK


我還有點了個三明治和可頌 本想一人一個

正當和朋友在說話時 老頭默默的吃光她們了!!


我連圖都沒有照到>"<也沒吃到半口啦




離開了景美站之後 想說去碧潭那也有東西吃吧

我記得碧潭在新店站 可是捷運圖上有小碧潭

為了確定一下還打給色狂 結果他老人家說在"小碧潭"


喵喵的勒!

到了當然不是在小碧潭啊!!!

問了路邊的阿姨 問她碧潭怎麼走

阿姨還說從出口出去一直往左邊走就會到了

越走我們覺得很不對阿

怎沒看到碧潭橋

還好!!!有好心的阿伯說:[要去碧潭厚?不是在這啦要坐到新店站啦。不然這裡走到那要2公里喔。]




我不想重演從愛河走到六合夜市那樣的走路運動!!>"<


不過 也因為誤打誤撞

意外看到了小碧潭捷運站的美景




外頭的廣場 網捷運站內照

金黃色光芒 


然後我門就在那亂走

看到這個東西






幾乎每各柱子下都有一台 老頭很好奇的跑去玩還自己配音效~慎慎慎的

(你以為你在騎摩托車嗎!?)








原來是顯影在這個奇怪的幸福人家庭上

我還特別跑過去 叫老頭在那弄我看有沒有

結果騙人啦!!只有亮光點沒有影像阿




老頭:我們甘納智障(台語)。

我:恩阿。




還好沒有走2公里的路 又折回小碧潭捷運

小碧潭的手扶梯 很長

燈光下感覺也是金碧輝煌









終於到了新店 已經8點

不知道這什麼橋 可是他會變化顏色覺得很美 就照了XD















碧潭橋下的一角

牆壁上很多塗鴨過的紅磚 很有特色







右邊的豬愛你還是愛你豬那個 好可愛





廁所的外觀XD

哈 也很有創意





碧潭橋下很多人騎腳踏車和溜狗

看到很多人圍著這隻狗狗拍照

不隻倒是什麼狗狗?(古代什麼邊境牧羊嗎?他不是黃金喔!)

毛色很漂亮 有一種很獨特的氣質在

(我有些晃到手機 糊掉了 拍謝^^")





繼續往前走 回過頭看到碧潭吊橋的另一面




也是閃爍著七彩顏色 






由於= =我的下午茶可送被老頭吃光光了

我:ㄟ~我門去吃東西!

老頭:可是我不餓阿(用很機車的臉)

我:>"<廢話你剛剛吃了三明治和可頌當然不餓>"<。

算一算下午2點多醒來到快9點了我還沒有吃東西 只有喝水果茶ˊˋ我快餓壞了

只好拉老頭先去買小吃XD


本想吃咖哩牛肉捲 可是賣完了

改吃咖哩雞肉捲 

評價:普普 

咖哩比較溫和 應該牛肉會比較好吃 



碧潭橋旁有很多店家

原本打算吃一家看起來很不賴 還有現場歌手演唱的西餐

可惜客滿了要等待半各鐘頭左右


所以我們去走碧潭橋 到另一頭晃晃




另一頭的碧潭橋那有一家希臘風格的餐廳

外觀藍白建築 挺讓我好奇 於是就進去吃吃看





從三樓靠窗的位子拍出去

夜晚的橋墩 還真是美麗



店內景觀

由於已經9點多 店內用餐的人數很少

只有幾桌喝飲料聊天看風景



沒多久我們的湯上桌了




磨菇濃湯

喝了一口 我就把湯匙放下ˊˋ

有粉粉的感覺 一點也沒有濃湯的樣子

比較像用沖泡的粉去調出來

所以就沒喝了




老頭的南瓜湯好像也是

因為也看他喝了一半就不喝了




接著上小麵包

還行




但是這個烤田螺就很不優了

不知道是吃慣了洋蔥的烤田螺還是怎樣

外觀看起來我們還滿心期待

可是一口吃下 老頭叫我吃吃看 我吃了就吐出來

有一股醬油的味道在

黑胡椒味比較淡 醬油味比較重

形成酸酸鹹鹹的感覺 




上頭的莎啦醬是一般的美乃滋

同上 吃了幾口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收走


我想主菜會好點吧QQ"我跟老頭這樣說

(因為是我說要吃這家的ˊˋ有點對不起的感覺)




老頭的雞腿套餐

外觀還OK

老頭吃了一口說:......唉。

我:ˊˋ。


老頭悠悠的說:半顆星

我:?蛤?你的滿分是幾顆?

老頭:五顆。

我:恩ˊˋ。



我的鮭魚套餐 580元

上來長這般

我有些傻眼 和我想像中的鮭魚不一樣啦

可是還是吃了 因為好貴要吃阿


鮭魚溫溫的 底下的芥茉醬調和的並不好

所以吃到最後我只有單吃歸於 也沒沾醬 旁邊的馬林屬沙拉吃了一口也不優

就徹底的放棄了




甜點我門都選擇了奶烙

上頭是藍莓 

我的飲料依舊是水果茶

沒想到!水果茶出奇的好喝

奶烙也不錯吃


沒想到整頓飯下來會是甜點和飲料獲得我和老頭的好評



結帳時 我有些不好意思ˊˋ

老頭本來要請客 我說不要我付就好

一共979元


吃完走出來

一致認為價錢和餐點沒辦法畫上等號

老頭:她們家的廚師不及格該打屁股了~米洛的雞腿排都好吃幾百倍又便宜

我:恩ˊˋ這樣的收費這樣的餐點ˊˋ下次不會來了



就這樣 原本很愉快的逛碧潭

最後敗在最後吃飯上



(坐捷運回家途中)

老頭:開心點麻

我:不開心 

惹得老頭哈哈大笑



下回還是乖乖吃對面的好吃的牛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