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環球


我只是想去逛書店,買買聖誕卡。


誰知道意外的看到這隻貓咪手錶


你曉得的!看到貓的東西


我的大腦會失去判斷力


剛好.....沒有手錶!我敢發4!


就這樣把它帶回家了


(其實有一隻!只是沒電了都沒去換電池







一個很可愛的小袋子 還有一張保證卡






他們家還有其他奇怪的動物


每隻都挺可愛






側邊也有我愛的貓貓






保證卡的正面

是不可以寫中文嗎






保證卡背面


喔!!!順道一提~


哈!那天我去買的時候,櫃上的小姐長的很可愛唷~正妹一枚^^寫字也很可愛。

(在環球一樓靠近後面那)




打開嚕!!






鏡面上有兩隻很搞怪的貓





整支表展開


搞怪小貓二人組 各自在上下佔據一方





上頭小貓鬼鬼祟祟的






下頭這隻則是有點皓呆!





戴起來長這樣!


好像有點粉嫩~不太適合我的年紀







不過我挺喜歡錶帶戴起來貓的模樣


一隻打折下來大概1000大洋



後來買回家覺得好像有些貴


不過


有貓真好










謝謝觀賞~喜歡的話幫我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