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逛逛赤軍


本來是打算買個小飾品要送人


沒想到卻買了自己的戒指







赤軍的店員小姐整個就很可愛

活潑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從一進店裡都是很有活力朝氣的聲音

她叫我把雙手伸出來

要看我適合戴哪手


[有喜歡哪些款~和習慣帶哪隻手嗎?]

[窄版的,右手吧~阿災!@@?兩隻手都可以ㄚ。]

[那我幫妳找款式喔^^。]

[好ㄚ。]

[就讓我全權決定喔(她眼睛真的是這樣!)]

[哈~好啦。]




後來找到了這個

我挺喜歡的

這款叫做白晝之戀



女生的是窄版的

整各亮晶晶~好閃眼






簡簡單單

是我喜歡的那種款




近看長這樣



當下試戴了一下

原本決定要帶右手

[右手工作常會用到~戴左手中指比較好看啦。]

[好啦。]

也對,不然工作會一直卡到手吧。

噗,小姐就很開心,還跟我握手勒~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姐。



買回家後當然迫不及待拿我的小手機照一下XD

我真的是很三八的小孩



戴在左手中指的感覺

挺喜歡的




忘記開房間的燈^^"

一樣赤軍出品的東西

都有個美美的盒子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赤軍:西門町萬年百貨2樓

圖片出處:(赤軍官網)

http://www.925.com.tw/shop/index.php




網路上也可以購買

在赤軍的官網↑

白晝之戀戒-窄版
編號:WZSR0106
商品尺寸:0.3CM
商品定價:880
會員價格:880




白晝之戀戒-窄版。



925純銀精製+科技寶石



約W0.3 CM



純銀戒乙只,附贈CJ設計師包裝盒與提袋。




如果是自用的話^^

還是建議去現場戴戴看喔

因為我原本在網上看的是黑色戒指款的

沒想到戴了之後還是覺得白晝好看啦






(PS:同場加映)


那天想說都去晃了西門町了

當然要跑去吃一下好久沒吃的美觀園嫚魚飯啦



被我咬了一口我才想起來要照像

整個就是很美味啦XD

好吃到一個不行~。

也推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