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眉毛= =



還沒修過前


有點亂中有序。


因為我不會修= =

但是



還過得去 



沒化妝 (因為我也不會畫啦~!)

不過~嘿嘿...眉毛有有形狀厚!




這也是還沒修之前

有一天一大早我該睡覺的時候

還沒睡 很白痴的在那擠眉弄眼



天亮了陽光太強= =

有點張不開眼!



話說

前幾天我同事去修了眉毛!!

我好奇心驅使下!(射手都麻很好奇新鮮事!)

下班後我就跑去修修看

噹噹噹







(同樣是在很愛睏的情況下拍,睡不到兩小時就爬起來上班ˊˋ很累溜)

(夭壽!!好恐怖的臉! )



好像








熊熊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突然間變的乾淨了!?!?



我有點不習慣!!




修的乾淨好像變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