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7 

醫生說媽中午就可以出院了^^耶~

從9B病房外看出去的天空(隔著病房玻璃)



早上醫生來巡防後

說媽媽可以出院了

雖然血壓還是高了一些150.160

所以多開一顆降血壓的藥讓媽媽帶回家吃

下禮拜在回來看心臟科報告

幫媽媽預約了兩各門診

心臟科和神經內科


之後就在等出院繳費單的空檔

我無聊看看窗外

真多警車耶

阿扁昨天送亞東醫院急診

早上去果然好多警察




(從9樓往下照的@@ 還有大台的鎮暴車喔 一台停在對面的捷運出口那)


然後媽媽說 昨天爸爸帶媽媽出去散步

哈~故意散到急診那

那不是很多維安的警察嗎?你們怎麼可以過去?]我問爸爸。

[當然可以ㄚ(爸爸指了指媽媽手上的住院項圈)。]

[噗~無聊內你。]



後來我在玩NDSL

想說媽媽也要復健首指頭

乾脆弄了個太鼓達人那個遊戲給我媽玩

她這小孩玩的可認真的勒

而且超激動

[ㄚ阿啊!!在哪裡在哪裡!?]

[哀呀!!跟不上節拍了啦!!]

呵~結果護士進來要量最後一次血壓時

看到我媽在玩NDSL整各很精呀!!

當然!心跳和血壓也高了一下下!





哈!05的運動褲是我的!想說我媽穿牛仔褲好像很不舒服

所以拿了我的棉褲給她穿

結果她老人家給我說

[厚!!這褲子那麼長!(講台語)穿這各不好看啦!又不是在穿布袋戲!]

[ㄚ你是部會把褲頭捲起來喔~略~。管你!你給我穿就對了!住院穿啥牛仔褲。]

[略~。]←我媽的表情。





 

呵 大致上就這樣

這篇拖了很久才補上 金拍謝


媽現在血壓控制的很正常了 

大概都130左右

今天更是棒 下降到120/86

希望她好好維持下去 

要加油喔^^


呵~最近媽都有乖乖的吃西藥還有健康食品

話說那個健康食品很神奇的有效

本來還以為媽會覺得吃太多東西很麻煩

還好她都有乖乖吃 (摸頭


現在媽媽在家休息

公司的阿姨們都很好

一直來家裡看媽嗎

她們的經理也要媽媽好好休息不要擔心

不用急著回來上班

等好了在回去就好


有的帶很多水果 雞精來

還有的帶了很貴的副離子健康床來

關心滿滿滿

阿姨們謝謝了



呵,可是我和弟還是會希望媽可以好好休息。

所以還是會偶而說點謊

[阿,媽媽跟爸爸出去逛街了,所以不再有什麼事^^?等她回來我請他回撥給您好嗎^^。]

↑類似這樣!明明就是我爸叫我幫我媽接電話(那時候媽在睡覺)

然後叫我照上面說

結果我說完的時候

爸說:[猴~~妳說謊。]

[@#$%︿。。。。我勒圈圈叉叉。你叫我這樣說的內!]


不過 很開心也很感謝


謝謝大家的關心

媽媽她很好多了 桑Q桑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