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晚餐,我突然想起來我上禮拜醫生開的藥我自己配的我都還沒吃。

突然認命了起來,跑去後面吃了一包,搭配神奇的喝水吞藥法(阿幸我會了內= =),我就很識相的吃完它。

今天睡到一半,正當我在做我的春秋大夢時,突然彈跳起來...

 阿娘威...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斷,不能盡歡,愛總是苦短,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mc要來,所有內膜就要慢慢剝離下來...)算了,唱不下去現在肚子好痛。囧。


喵了一下時鐘,12點半,嗚,本來還可以睡半個小時的耶,還是乖乖下樓起床。

嗯!!到底是醫生的藥有效勒?還是我的小紅姨終於聽到我的呼喚了?

反正!來了就好,來了就好。


正當我從廁所出來後,經過電腦房間就張小咪已經在裡頭大呼小叫...。

[喵~~嗚~!!喵烏~!!喵喵喵喵ˋˊ...]扯破喉嚨的那種內...
(貓語解釋:媽~嗚!開門!!放我出去...) 


我一開門,這小子已經幹了一件天大的好事


櫃子上所有的東西,在地上耶!!

我看著地上的書阿,隔離霜阿...視線慢慢飄到它便盤籠子的旁邊...我想:應該還不只吧!?

果然,還有貓大便

好在已經練就了一身可以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挖貓大便不會噁心嘔吐的本領...


可是這隻小胖貓,也是得告訴他這樣是不可以的,所以鼻子被我彈了幾下。

籠子都快被他搬家了,這幾天這小胖子幹了不少好事,晚點補上來。

不過,還是得跟老頭說一下,因為我怕我哪天抓狂,會把咪咪拉去結紮。


[ㄟ,你家的貓好像發情了內...今天有奇怪的動作還會亂噴尿..>"<]達達達..(簡訊經過喇叭發出的跑馬音),發送成功。

[我也發情了...] 這瞎毀?老頭回傳給我這句!!

[嗯?所以,你是要跟我說,你也像咪咪一樣會亂噴尿是嗎?]...謀正經。

  (咪咪說:奇怪內~又不是我願意的~我也身不由己阿)


呼!先這樣,現在,我肚子亂痛一把,腰也亂酸一把ˊˋ

醫生說的話果然要聽,我還是乖乖去喝熱茶,多多綠...今天你就在旁邊休息好惹>"<。
(到現在一口都還沒喝到多多綠ˊˋ)


晚上不痛的時候再補ˊˋ

這幾天張小咪幹了不少好事,我也做了不少蠢事ˊˋ

簡直快把我弟氣炸,我也被弄得又氣又好笑。

小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